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无奈

人生中,真的充满了无奈,雄心壮志的我,也无能为力。。。
我常常问:为什么? 但,从没有人能给我一个答案
我常常只知道,我应该要这样,我必须要这样,
但,我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呢?
好乱,好复杂。。。
我只想,单纯,平淡,无忧无虑,开开心心的生活,
但,看似越简单的幸福生活,越难得到呢?
唉。。。
妈妈常说,叹气不好,心情不好也不好,生气也不好,
因为体内会产生毒素,
但是,亲爱的妈咪,
你女儿我,
没办法不叹气不心情不好不生气啊。。。
那是因为,这就是人生的无奈。。。


写了那么多,
看一看,
又觉得好像是我自己想太多,
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。。。

哇靠!
矛盾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